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綜合華人粉

韓少功:一師教  茶盤硯有個雪娥嫂,信基督教。她殘了一只眼睛,但犁田打禾什么都做得,歷年來交稅費最全,完成攤派工最早,還收養了一殘疾少年,比男人還勤勞,比干部還義道。  她第一次見到我,就憤憤批判唯利是圖。她說村里有一富戶,做什么都斤斤計較,讓出幾分山給村里修路,算起錢來也心狠手辣。他就不想想他一窩六七個娃崽是怎么長大的?——雪娥嫂是指當年大集體的時候。不是靠那時候的大集體,不是靠那時候見人有一口飯,他一大窩娃崽還帶得大?現在倒好,他娃崽大了,也揣著大票子了,就事事要個等價交換,就朝集體的碗里吐唾沫了!  雪娥嫂對大集體的辯護,使我想起了自己的北歐之旅。當時一路看過去,瑞典、丹麥、挪威、冰島等國家的國旗都是十字旗,可見基督教為它們立國之本。恰恰是在那一片教堂林立的氛圍里,國家奉行社會高福利政策,把所有國民從搖籃管到墳墓,頗有教門之內的平等之風。我一直暗暗猜測,那里的國策其實是宗教的延伸和放大﹡。  不說北歐,還是回頭來說雪娥吧。我最初以為她是個什么干部,其實她連組長也沒當過,只是有話就要說,是個嘴巴直通屁眼的直腸子(雪娥語)。她的最高榮譽是當過一回勞模,但她一聽說要去市里開會,就嚇得在柴山里躲了兩天,讓干部們找不著。后來不得已去了,但經常緊張得出汗,橫著一只獨眼,噘著一張嘴,很不快活的樣子。  她回來后悄悄告訴我,她進城上臺講話的時候,不知道講什么好,只能背誦干部寫好的稿子,但說的與想的完全是兩碼事。她一邊說著全靠各級政府的關懷,一邊想著全靠仁慈我主的關懷;一邊說著今后要好好學習國家的法律和政策,心里說的是今后要好好學習《圣經》……“我心里要說的話,主是聽得到的。是不是?主是不會怪我亂說的。是不是?”她這樣說。  我這才知道她是基督徒。  “你讀過《圣經》嗎?”  “只聽過一點點。”  “你會唱贊美詩嗎?”  她捂著嘴笑,“直喉籠唱不轉,唱得像鴨叫!”  “你怎么想到要入教呢?”  “基督教好呵。基督就是一桿公平秤,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道理有十分,你就不能只講九分半。”  這個解釋倒也簡單,而且還經典。  “跟你說,我八年來沒有吃過一粒丸子,我老公八年來也沒有吃過一粒丸子。”她是指家人健康不用吃藥,如此“奇跡”的“見證”,實在值得她自鳴得意。  我這才知道,洋教傳到這里來以后,已經有些變性,洋中帶土,似舊實新。改良教規之一,是信教者不求醫。這倒是很對山里人的胃口——他們本就對醫藥費的高漲深深發愁。改良教規之二,是信教者不吃別人家的飯。這也很對山里人的胃口——他們對日益繁重的人情禮節早已不堪重負,一接到請柬,就如接到罰單,滿臉客氣之下是滿心焦急。基督教的傳播,大概很大程度上正是依托了這一類助人省錢的招。  基督教在這里也叫“耶穌教”,因讀音之誤,還有“耶師教”或者“一師教”一類異名。信教者也有“基督和尚/尼姑”或者“耶師和尚/尼姑”乃至“一師和尚/尼姑”一類俗稱。人們對洋教的出現說不上有多大的反應。看見教徒們偷偷地串門聚會,大家覺得那就像黨團員政治學習,過組織生活,無非也是勸人向善,倒也不壞。有些人入教以后心靜了一些,少了些傷肝炸肺的焦躁,身體頗得補益,也不是沒有可能。  教徒們只是在某些細節上引來非議。比如說,當基督和尚可以吃肉,只是不可以吃血。這是不是專揀好的吃?不戒葷腥也能當和尚,也太舒服、太便宜了吧?又比如說,有個教徒抬豬時斷了草繩,不去另外找草繩,反而跪到路邊禱告上帝。另一個教徒沒法把手扶拖拉機發動起來,不去檢查油路和氣門,反而跪到路邊禱告上帝。大家都覺得可笑:基督菩薩未必那么神通廣大,還能把斷草繩接起來或者把死機器發動起來?  賢爹最反感的,是耶師教居然宣揚“普天眾生皆兄弟姐妹”:“呸,爺就是爺,崽就是崽!一千年也莫想變!一萬年也變不了!怎么成了兄弟呢?寶伢子膽敢沒上沒下,老子一巴掌把他刷到墻上去!”  寶伢子是他兒子,不久前信上了耶師或一師。聽老子這一罵,他嚇得在外躲了兩天不敢回家。  有一天,寶伢子帶著三個陌生的后生,一律西服革履,騎著摩托一溜煙來到我家。陌生人自稱是鄰縣的中學教師,專程前來拜訪我。他們在階前坐下,翹起二郎腿,接過茶,接過扇,對端茶的主婦看都不看,更顧不上說一個謝字,開口就大談這個世界有三重天和九重地;談地球大一點不行小一點也不行,只能這么大;談光速慢一點不行快一點也不行,只能這么快……把我說得云里霧里。  其實,他們不是科學院院士,不過是基督徒,剛才的開場白不過是贊美上帝創世的奇妙,目的是勸我入教。他們接下來歷數入教的好處,包括癌癥病人不治而愈,啞巴可以說話,瘸子可以跑步,連做生意都財源滾滾,總之有百利而無一弊。這在我聽來,有一點推銷減肥茶和壯陽藥的味道,有一點非法集資的味道。  我說宗教確有靜心養身之效,比如中國佛教與道教……沒料到我一提佛教就惹惱了來客。個子最高的一個冷笑著打斷我:“你這還是馬克思主義,太過時了!太可笑了!我問你,一個人有幾個父親?難道一個人可以兩個父親?三個父親?四個父親?……你也不想想,你是好幾個父親生下來的種么?”  這是個很雄辯的比喻,把其它假父親統統給滅了,獨尊基督的意思很明白。  “保羅前不久也說過,要尊重伊斯蘭教,尊重印度教……”  對方顯然不知道保羅二世是誰(當然更不會知道路德、加爾文、J·拉辛格等等):“那些狗屁話你也信?他們長期吃官家飯,中極左思潮的毒太深了,只會貪贓枉法,禍國殃民,什么事也不會干,將來只能統統下地獄!”  “那你總知道布什吧?布什總統也去清真寺……”  “那是外交策略呵,你懂不懂?就像在戰場上打仗,有時候需要沖鋒,有時候也需要偽裝,需要埋伏。這是最基本的常識!”  我同他們談不清,甚至沒法往下談。每次剛說出一句,就被他們打斷,被他們七嘴八舌地堵回來。在這幾個毛頭小子面前,我只能洗耳恭聽,只有接受大批判的份——幸好他們還無權動武,否則肯定把我當“圣戰”對象,讓我死無葬身之地。  我突然覺得自(www.lz13.cn)己很傻,氣不打一處來。  我轟他們走。“出去!去!”妻子不知我今天為何這般粗魯,端著一盆剛炒好的板粟,看看我,又看看他們。那幾個人都臉上掛不住,神情立刻軟下來:“韓先生,我們再交流交流吧?”“你并不了解我們,再聽我們解釋一下。”“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們交個朋友。我們還有好多問題要請教……”  我還是拂袖而去。  我后來看到,他們出了院門以后還不走,在門口交頭接耳一番。其中一個在墻根撒了泡尿,另一個打了一陣子手機。大概終于商定了新目標,他們這才騎上摩托,一溜煙朝公路方向而去。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遙遠的自然 韓少功:夜晚分頁:123

別人從你身上偷不走的10件東西    財產,權力,這些身外之物可能隨時會被偷走,但是有些是別人永遠偷不走的:你的獨特性,你的熱情,你的直覺,這些都是你獨一無二的特質,別人無從偷取,也無從模仿。    有的東西是可以被偷走的--你的財產、你的青春、你的健康、你的文字、你的權力--而有的東西是誰也偷不走的……    1、你的獨特性    你是不可復制的。這是你專屬的一種魔力。    重視自己的獨特性并不是自負,而是獲得快樂和成功的先決條件。    你值得在內心綻放出微笑,不是因為你擁有些什么或者做了些什么,而是因為你就是你。    是的,你每天都在發生變化,但你永遠那么驚艷,這就是你。    2、你對自己的感覺    我們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學會,如何不通過他人的眼光來評價自己。    然而你一旦學會,整個世界都在你手中。    如果我們試圖按照別人的方式去生活,我們永遠不會獲得快樂和成功。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探尋自己的生活,所以別太擔心他人對你的看法。    他們的想法沒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    3、你的直覺    跟隨你的直覺。做那些對你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你的思維方式總是和他人一樣,你并沒有真正在思考。永遠不要把你的生命旅程和別人的比較。    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困境和挑戰,每個人也都會選擇不同的道路通向目的地。    記住,你沒有必要等到萬事俱備才去爭取你夢想中的生活。你所追尋的東西其實已經存在你心里的某個地方。    4、你的激情    去發現你所熱愛的事情,不論是什么。    做那些讓你毫無激情的事情就是在浪費時間,不管這些事情能帶來什么結果。    如果有那么一個時刻,你應該追隨自己的激情做一些對你重要的事情,那么就是現在了。    成為這件事的一部分,也讓這件事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然后美好的事情就會因此降臨。    即使事情并沒有按計劃那樣進行,你依然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5、你的決心    當生活中的某些事情讓你感到害怕時,其實也是給你一個機會,讓你變得更堅強更勇敢。    在這個瘋狂的世界上,沒有什么東西是永恒的,你的錯誤、失敗和煩惱也不是揮之不去的。    只要你擦亮眼睛不斷前進,你最終會找到你需要的東西。    6、你的態度    有一樣東西是誰也不能從你身上拿走的,那就是你回應他人對你的所作所為的態度。    你最后的一項自由就是選擇以何種態度應對周圍的環境。讓自己樂觀積極一些。    在自己身上找到快樂并不總是那么容易,(人生感悟  www.lz13.cn)但在別處找到快樂就更不可能。    不管我們面對怎樣的環境,我們的態度就是我們的選擇。    所以請遠離那些消極的人和事,微笑著離開。    7、你傳播愛和善良的能力    衡量生命的標準并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你給予了什么。    99%的情況下你付出什么就會收獲什么,所以請毫無保留地付出吧。    慈善的形式有很多,可以是展露微笑,側耳傾聽或者伸出援手。有許多善舉是不需要花一分錢的。    記住,所有目標的終極目標是讓人快樂。如果你想要快樂,就讓周圍的人快樂起來吧。    8、你的希望    把你壓垮的不是你肩上的重擔,而是你扛起重擔的方式。    我們在實現夢想道路上最大的障礙就是敢于嘗試的決心,相信美夢成真的信念。    希望就是當全世界朝你大喊“不可能”時,在你的頭腦深處依然有一個小聲音在說“有可能”。    9、你的知識和人生經歷    品質和智慧是隨時間雕琢而成的。這個過程伴隨著失敗、教訓和成功。    你需要經歷懷疑、反復猜測和未知才會收獲它們。如果有一條明確的道路通向成功,那就沒有人會失敗了。    成功的種子正是在你過去的失敗中播下的。你最棒的經歷一定和克服最大的困難有關。你承受的痛苦里將會孕育贊美。    所以挺直腰板,繼續學習,繼續生活。    10、你對待感情的灑脫    別讓過去的感情和錯誤毀掉你的未來。    別讓那些對你的生活已經沒有意義的人或事繼續傷害你。    如果你還這樣做,你就是在讓一些已經不存在的東西來瓜分你的生活--就好像放任自己的幸福被黑洞吞噬。    吸取教訓,釋放痛苦,然后繼續前進。傷痕只是用來提醒我們曾在何處,而并非去向何方。分頁:123

楊朔:投進生活的深處  我離開祖國比較久了,乍回來,心情是很復雜的。記得剛過鴨綠江,回到安東那一夜,一位十多年的老戰友跑來看我。窗外飄著雪,我們對面坐在燈下,一直談到深夜。他談到人事的變化,祖國的生活,更談到一九五三年祖國就要開始的經濟文化大建設。我聽著聽著,坐不住了,忽地立起來,心里充滿了東西,只想投進什么地方去。到底投到什么地方去呢?自己也說不清楚。  現在我立在一九五三年的大門口。從門口望到將來,我可以見到在工廠里,在農村里,在學校里,我們的人民懷著怎樣熱烈的情緒,建設著自己的祖國,建設著自己的生活。我不能不想起朝鮮,想起那些戰斗在前線上的志愿軍。那些人啊,風里雪里,雨里霧里,炮火狼煙,拿生命保衛著祖國,拿生命建設著祖國。是的,他們是在用生命建設著祖國。他們不是正在清除那些破壞人類生活的暴徒,拿身子鋪平道路,給人類的未來生活打下和平的基礎?在這種烈火般的大建設前,我怎能坐得住呢?我要投進去—投到生活里,投到斗爭里,拿筆去為人民的生活描上點金,涂上點色彩。  生活可真是一片大海啊。做為一個文學工作者,你想描繪生活,應該怎樣去認識生活呢?但在生活的大海里,我不是個善于識水性的。我曾經立在干岸上,望洋興嘆。一旦下了水,我又怕淹死,總露著個頭,隨波逐浪,漂來漂去。抗日戰爭時期,我曾經用了兩年多時間,幾乎走遍華北抗日根據地。走是走了,經過風險,也經過戰斗。趕到從斗爭里走出來,我發覺自己根本不認識生活,不認識黨領導著人民所建立的抗日根據地。一本叫《庫頁島的早晨》的蘇聯小說里有這樣一段話:  “……你曾觀察過庫頁島的黎明么?你曾看見過秋天的原始森林么?你什么都沒有看見過,你被派到這里工作,因此你便工作。假使他們派你到北極……以后有人會問你道:‘你喜歡北極光么?……’你會回答道:‘北極光么?讓我想想,是的,我想那里是有那類東西的。……’”  我讀到這一段,不覺笑起來:我就曾經是這類人啊。在生活里,我卻不會觀察生活,思索生活。不觀察,不思索,我又如何能認識生活,進而建設生活呢?現在我是學著思索生活了。我不能忘記這兩年來在朝鮮戰場上的生活。我時常會被一種感情,一種思想,一種事件所襲擊,情緒不能平靜。我思索過愛,思索過生死,思索過英雄的性格,思索過周圍許許多多事。我從思索里得出我的認識,最后寫成那本叫《三千里江山》的小說。我不知道自己思索的路子正確不正確。無論如何,我是在這本小說里放進去我的思想,我的感情,我的認識。至于思索的深淺,自然要受到我的思想的限制,但我的心到底流過血,經過痛苦,我覺得我才開始認識點生活。  回想起來,過去我對待生活的態度是不老實的。專喜歡獵奇。聽說我們被俘的八路軍同志砸了日本人的監獄,跑回根據地,緊忙去找他們談話;傳說一個戰士單人獨馬活捉了一連俘虜,也要到處打聽。我的筆記本里記滿這類緊張熱鬧的故事,恰恰卻忽略了人物的思想感情,而且頂不關心周圍的人物生活。周圍的人事我都看熟了,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從這個地方轉到那個地方,到處流動,一去不用說,先打聽有什么好材料。一九三八年開灤煤礦發生過一次大罷工,當時我聽了,興奮的要死,盡量找人談,談話的記錄足有厚厚一大本。該動筆寫了。這下子準能寫出篇驚天動地的小說。先寫成了中篇。真慘哪!內容又空洞,又虛偽,一塌糊涂。我還不甘心,又縮成個短篇,結果呢,不用說了。我不熟習煤礦工人的生活,如何能寫出他們那樣激烈的斗爭?我不能掌握我們人民的思想情感,如何能描繪出來自人民的英雄?我們當然應該訪問英雄,更應該投到斗爭最激烈的地方去,獵奇卻錯了。人民的生活是極其豐富的。只有首先掌握人民的生活、習性,才有希望能表現出我們人民的斗爭,人民的英雄。因為斗爭是從生活里發展起來的,英雄是從人民當中成長起來的呀。生活的深處當然是斗爭最激烈的地方,但是如果我們不能探索到人民的思想感情的深處,不能深入到人民的心靈里邊,我們照樣不能算是深入生活。  只要你稍微接觸到他們的心,你會感到我們人民的感情是怎樣高貴。也曾有人嫌棄我們工農兵粗手粗腳的,說他們沒有感情。他們是沒有感情么?他們的感情是最熱烈,最偉大,最神圣的。沒有這種偉大的感情,他們怎么能在朝鮮前線上,為了人民的事業,抱著炸彈一滾滾到坦克底下?怎么能拉響手榴彈,和敵人同歸于盡?怎么能在十冬臘月鉆進冰河去摸定時彈,唯恐定時彈炸毀我們的橋梁?在我的記憶中,有些事將永遠不會忘記。我記得一九四七年打石家莊時,全市解放了,戰士們(www.lz13.cn)一齊鳴槍慶祝,市民們到處歡呼喧笑,我在這時發現一座樓房角上躺著位烈士。他的腳上穿著家做的山鞋,棉衣上套著洗得很干凈的單軍裝,仰著臉,靜靜地躺著。他曾經為全市人民的解放,整夜戰斗著。現在城市解放了,人民到處在笑,在叫,他卻倒下去,永遠不再聽見人類的笑聲了。我們今天的幸福,今天的歡樂,正是這些人給我們的啊。這是多么偉大的感情,多么偉大的心靈。我想寫出這樣的心靈,但寫不出,我曾經為這個痛苦到失眠。我常想,一個文學工作者要能完整地捧出一顆毛澤東時代人民的心靈,那才稱得起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那顆心活在那兒,跳躍在千千萬萬人的心窩里,正等著我們去發掘。我們不該再拖延了。  有的同志問我:我們該怎樣去接觸工農兵的心呢?這里邊沒有技巧,更沒有權術。首先要看我們在感情上愛不愛工農兵。如果你愛,即使我們的性格,作風,習慣處處不同,照樣可以和他們結成知心的好朋友。如果不愛,就是有千條妙計,也是格格不入。你不把心交給人家,怎么能希望人家把心交給你呢?愛是不能裝假的。我有過這方面的痛苦。起初,我也到工農兵當中去,想寫他們,可是我并不喜歡他們。我去了,搜集搜集故事,掉頭而去,對他們漠不關心。但在生活里,在斗爭里,我見到他們精神的高貴,行動的可敬,我的思想感情在黨的教育下也慢慢得到改造,于是我自自然然愛上他們了。不改造我們的思想感情,你永遠也不會愛工農兵。你對工農兵感情的深淺,就是你改造的深淺。直到今天,我的改造還差的遠呢,但我不愿隱瞞我的感情,我是愛他們的。我從朝鮮回來,此刻坐在北京,我望著瓦壟上前兩天積的白雪,我的心又飛到朝鮮。我懷念我們的志愿軍,真心的懷念他們,我愿意能是他們當中的一個。我會再去的。再見了,好同志,我會再去的。我知道我是離不開你們的。我不追求任何安樂,享受,我愿意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茶花賦 楊朔:香山紅葉分頁:123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買IG綜合華人粉衝IG普通台灣粉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n28f6h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